家人對於異鄉遊子來說,始終是心中最牽掛的事!一台中隔熱紙價格名男大生日前獨自回外婆家過週末,離開前站在高鐵站外和外婆道別時,發現她默默留下眼淚,上車後發現書包內有外婆偷塞的千元鈔,讓男大生瞬間淚崩。

一名男大生在Dcard上表示,因為很久沒有一人回外婆家了,於是9日一下課就坐高鐵回家,陪伴外婆度過週末,12日早上外婆載他去高鐵站準備搭車時,因為還有一點時間,他就和外婆聊聊天,不過時間很快就過去,男大生進月台前和外婆無數次揮手道別後,這時突然發現外婆滴下眼淚。

看到這一幕讓男大生差點哭出來,趕緊從背包拿出衛生紙要擦拭眼淚時,卻摸到包包裡藏著一張千元鈔,原來這是外婆趁他去買早餐時偷偷塞進去的,男大生最後也感性地說「我愛妳外婆!十二月會再隔熱紙推薦回去找妳的!到時候我們一起去騎單車」。

台中隔熱紙價格最實惠的玻璃貼膜優點:
1、減少熱量,降低眩光,增加舒適度:當今建築同以前相比採用更多的玻璃.敞開式樓面設計、高頂篷和大面積玻璃的應用之趨勢已成為人們偏愛的標準。建築膜是一種直接安裝於窗玻璃內表面的產品,它有助於修正光照強區或背陽區溫度的不均衡,並分散刺眼的、不舒服的眩光,使室內的員工更舒適,效率更高。
2、隔熱節能,減少制熱製冷費用:建築膜能反射和吸收絕大部份太陽紅外線熱能還可降低玻璃熱傳導係數。將建築膜貼膜玻璃內表面可阻隔最高達82%的太陽熱能進入室內,大大降低空調製冷電能消耗。
3、阻隔99%的紫外線有助於阻止過早褪色:太陽輻射的中紫外線是造成地毯、家私、藝術畫、窗簾及化纖織物的褪色,又能導致皮膚癌。建築玻璃貼膜允許可見光射入,同時即可阻止高達99%的有害紫外線。同時,它還能減少太陽可見光造成的褪色。
4、增添視覺美感增或私密性:玻璃貼膜可賦予建築物嶄新別緻的外觀,其費用僅是其他翻新整修費用的一小部份,且不會造成室內人員遷移的不便。
5、安全防爆:建築玻璃隔熱防爆膜可提高玻璃強度達400%,並能有效防止玻璃碎片傷人,是對抗地震、颶風及室外爆炸的可靠武器,還能防止罪犯輕易地破窗入室。

貼文惹哭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有一種無私的愛叫祖父母的愛」、「我從小給外婆帶大,最近回去看她,她看到我比我爸媽看到我還開心」、「以前阿嬤偷塞錢的時候我都會假裝不知道,然後再偷偷的把錢拿出來花,長大後知道工作有多辛苦後,阿嬤偷塞錢的時候我都會假裝不知道,然後再偷偷把錢放到她房間裡」、「有外婆疼的孩子像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吳鈺雯 的頭像
    吳鈺雯

    吳鈺雯的碎碎念

    吳鈺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